請老天爺賜給我ㄧ覺醒來就聽的懂美國人在說的什麼的能力
就如同你賜給我過敏一樣

課堂上的打擊太大了
我集聽障失語症自閉症於一身
更慘的是有兩堂課要做分組作業
沒錯
分組的時候會遇到最糟的事都已經發生在我身上
太好了,雪上加霜
現在的我完全置身在一個PR的世界
但是我又為什麼會在一個PR的世界呢?
還是在一個全是美國人的PR世界
這個program是一個披著羊皮的狼
有時我懷疑自己是在上MBA
教授,調整一下課表吧,哪有人這樣的阿
憂國憂民深入探討文化內涵或是內容分析一下是會怎樣

現在覺得最舒服的時間就是坐校車上學的時候
感覺很像坐台灣公車
又很快,大概八分鐘左右就到了,只要校車不遲到的話
一路可以飽覽Broad street荒涼的風光和黑人區
還有享受曬到感覺快要自燃的陽光
不過要走到校車車站要走二十分鐘左右
冬天就完了

另外,Temple圖書館跟中正圖書館很像
不知道是我思鄉太過嚴重還是真的如出一轍
對於繳了七八千塊美金的國際學生而言太過寒酸
但對於面臨文化衝擊的我而言是剛剛好

去吧
惡夢般的第一學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h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