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累
早上收到組員的信
5點半要交的報告居然沒有資料可以分析
這是怎麼一回事...
晚上還要小考
星期四還有crisis mgt期末報告跟presentation
John Lent的20頁academic project跟presentation
理所當然的星期三晚上要跟crisis mgt的組員開會
縱使我再想痛痛快快睡一覺
一旦躺上床還是睡不著,因為枕頭太矮了
應該不是我肩膀太寬吧?
每天早上起來肩膀都好酸
不知不覺肩膀長大了...

晚上精疲力竭的走在回家的路上
一時興起想吃Wendy's,走進店裡前
我心裡想著,我要吃4號餐,要喝可樂
聽說熬夜就要喝可樂,裡面的咖啡因讓你一點也不會想睡
然後我排著隊,然後輪到我點餐
然後我離開Wendy's時
手上拿的是三號餐跟雪碧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了啊???不知道...為什麼要點三號餐啊....
太累了吧
三號餐是三層牛肉的那個,我根本吃不完啊
難道是我體內的細胞在呼喚著蛋白質嗎
那他們今天晚上應該很痛快吧

不過我得繼續去看資料了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h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