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收到四個帳單
一直收到信有一種受歡迎的感覺
不過
哪有那麼多錢可以繳啊?
電話費$60.22(installation fee $40)
電費$16.46(transfer fee $6)
網路費$35.06(其實我之前已經繳了installation fee$76)
補繳學費$564
然後我又快要繳房租了
眼睜睜的看著我的checking account裡的錢越來越少
錢花的很兇,台幣用三十三倍速燒,快要被火紋身了

雖然我不常走進商店消費
但是最近發現Dunkin Donuts的店員比較好
聽不懂他們說什麼他們也不會不耐煩或是大小聲
快點加入我的最愛
上次去Temple的student center買郵票
那個小姐超兇的
不知道櫃檯要這麼強的氣勢幹麻?
應該要去當警察之類的
割雞焉用牛刀?

另外
我的QUIZ考的實在不堪
用英文背書成效差太多了
要用兩三倍的時間吧我想
我跟老師說我沒有考好,老師還說why not?
老師那我用中文出題給你中文書你背一背然後來個QUIZ你看如何?
well,我知道你一定會說你沒有考好

why n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h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