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感謝抱著謙讓之心、油箱的門沒有關載著我們往返台北三義差點開到睡著的J君

想不到從台北開到三義可以開四個小時
台灣塞車潛力無窮
沿路收集了很多喇叭聲
下車之後才發現,油箱門是開的
以上兩件事同時發生卻不一定相關
到三義已經中午了
當然要吃客家菜
有個什麼水厥的,加上柴魚片
真是不可思議的組合
我以為柴魚片只能跟味增、豆腐,還有章魚燒大阪燒在一起
我錯了,人家要跟誰在一起不是我可以管的了的
重頭戲是台灣日本冰,名字太怪了
大概是中間有一塊圓圓的關係吧
沒有根據...如果推下去
親戚可能是越南法國冰,或是澳大利亞英國冰
老闆如果想到這裡,應該會改個名字才對
麻糬居然可以把邊吃光,只剩下中間圓圓的那部份
我想,那應該是日本吧

雨一陣一陣,無法擁有好天氣實在是太可惜了
走到了勝興火車站,發現大學學長之前服的是觀光役
站長原來是在賣紀念品的
沿著鐵軌走一點都不浪漫因為石子路很難走
走進二號隧道之後我就瞎了,所以走的很慢
這個隧道真的很長
我們在黑暗中健行,上演X檔案
擁有大螢幕手機這時真的很好用,還好我們有姫様(翻譯:公主大人)

手機可以當手電筒,還可以放mp3
並得到おばさん(翻譯:歐巴桑)搭訕一次
有一段路我徹底瞎了,只能朝音樂的方向前進
小D還把雨傘當盲人手杖左右敲打鐵軌
徹底融入黑暗世界
完全是廣電十三盲人體驗健行隊
後來直奔細妹按靚喝下午茶
坐下去就不想動了
擂茶仙草凍實在神奇
我個人認為還滿好喝的
不過只有我喜歡的樣子,哈哈
剪麻糬掀起一陣旋風
推薦各位有機會可以挑戰一下,很好玩
草莓酒香腸也是一個謎
不過本team無人願意嘗試,只好作罷

考前猜題
龍騰斷橋斷過哪兩次?
一次是1935年關刀山大地震
一次是1999年921大地震

回程時車子竟然發不動
不過好像只有J君在意
其他人只是靜靜的吃著麥克雞塊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一定要打到P擋才可以發動車子)
連J君開車開到快睡著被發現時
大家也只是醒來,靜靜的吃著airwave
然後提供一直超車也許就不會想睡這種點子
實在是一支異常冷靜的健行隊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車子裡面都只有咀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h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