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鼻子過敏纏鬥許久
衛生紙的消耗量為鼻子沒過敏的人的20倍
我下定決心要跟過敏一決勝負以拯救地球和我本人
根據資料上的說法
這個新式雷波射頻熱透法
不會痛,出血少,術後即可上班上課
在我本人實際體驗之後
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基本上,手術後的生活
完全是阿鼻地獄

剛開始幾天
鼻水混著鼻血流不停,需要不斷的塞棉花跟衛生紙
因為刺激到淚腺,所以會不斷的流眼淚
眼睛都腫了
鼻子也會一直有痠麻腫脹的不適感
吃了止痛藥也沒有用
晚上是沒辦法睡的,因為鼻水太多了
會一直醒過來
完全就是睡眠不足
精神不濟
身心重創
過了一個星期之後
就開始出現邪惡的鼻涕
還是一樣不能睡
鼻子因為衛生紙過度摩擦
早已傷痕累累
總之,做完手術到現在
我還是不能用鼻子呼吸
嘴巴呈現一種很忙的狀態
要吃東西講話喝水還有呼吸
刷牙的時後常常覺得自己要窒息了
鼻子拜託你一定要好起來
不然我真的苦的太冤枉了

P.S.聽說只有我手術後反應這麼激烈,其他人都很快就好了,過敏真的太邪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h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