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7.27
"我要去台南"
"蛤?你放假喔?"
"對啊,我連放四天,我現在在機場耶,要不要來?要不要來?"
"好好喔!我也想去!"

就這樣
我28號就搭上烏龜國來的Ubus前往台南
一到就去吃了擔仔麵喝冬瓜茶
我真的超餓的
下午兩點才吃第一餐
我看Ubus不是烏龜國的,應該是蝸牛國的才對
一吃完就接到麻糬的電話
姫様就跟她說我們要上高速公路了
有沒有這麼快啊
灌水也灌的太多了
我們在麻糬幸福玩弄雨傘的老地方接到她之後就開始下大雨
每次出來都遇到下雨真的很衰

小胖坐渡輪時一直很堅持大家要站外面
縱使外面雷雨交加又沒有座位
羊人一直不願意拿傘
很怕被雷擊中,也不敢碰會導電的東西
只敢碰木頭掃把
真的很怕死,算你狠
旗津的海邊都積水了
膽小如我們
站在沒有屋頂的涼亭裡觀察動靜
看著一對對的情侶往海邊走去
我想,在情侶的眼前真的沒有什麼東西叫做危險
所以我們也上了,輸人不輸陣
雲很厚,所以沒看到日落
小胖還很貼心的找了一條避開水漥卻需要跳躍的路徑給穿著迷你短裙的姫様跟高跟涼鞋的羊人
我想顧此失彼就是用在這時候

後來去了英國領事館
因為中午吃了擔仔麵耽擱了行程
來不及吃到英式下午茶
只吃了古早味番茄,小胖友情贊助
毀譽參半
英國領事館的view真的很好
除了晚餐價錢的level之外,一切都很好
我跟姫様還在英國領事館旁邊的十八王公廟求籤
求籤機器真的很酷,還有宮女,也會播歌
姫様不幸得到了下下簽
功名無望事業了錢求子不可
兩個人因為求籤的順序不同就決定了不一樣的命運

回到高雄之後,身為Thai Club的成員
當然要吃一下泰式料理
我還把新泰城看成新春城,大家評評理是不是明明就很像
超辣,真的很過癮
剩下兩塊甜點,小胖不改賭徒性格說要猜拳
羊人連輸兩次,只好吃下她最討厭的甜食
她可能背後也跟了什麼東西,跟我一樣
小胖還帶我們去看隔壁特種營業的公寓
外面有貼小姐的海報

我跟羊人在可能是叫新光公園的地方發現原來要跟米老鼠照相要到米老鼠他家
姫様好好喔,都有跟米老鼠照到像
大哥這時打了電話過來
我們才發現
雖然姫様是體適能小姐,卻不會踢足球(註一)
大哥不是空姐,所以只放週休(註二)
我站在公園的雕塑作品中間
高舉雙手,覺得自己會被外星人接走
姫様拒絕承認我是她的朋友
小胖詳細介紹了金錢豹,像是他有去過一樣
他說那裡是酒店小姐的Harvard

我們在車上討論停電時到底可不可以上網
不過我想,筆記型電腦用電池供電
然後使用電腦內建的modem用電話線撥接上網,應該可以吧
小胖說他很高興認識唸CS的女生

麻糬真的處心積慮不讓我們知道她家在哪裡
上次不讓我們把車開進巷子裡
這次叫我們把車子停在路邊之後就過馬路把我們甩開
我想,麻糬是真的很怕小胖會在他36歲時去她家提親吧(註三)
雖然她本人堅稱這樣我們比較方便



註一:雖然貴為姫様,但是姫様曾經因為想學踢足球而去踢地上的報紙,以滑倒收場,為大學生涯最大污點
註二:姫様是空姐,熱情的邀約大哥跟我們一起出來玩,不過在服替代役大哥悻悻然地以現在是weekday為由拒絕
註三:小胖之前跟麻糬比投籃機,他本人信心滿滿,發下豪語,說輸了的話就要在36歲時娶麻糬,結果被麻糬擊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h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