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應付下個星期昨天煮了馬鈴薯燉肉
在去china town買菜結果因為太重提不起來而進不了subway時
我就知道這是一場硬仗
晚餐想吃河粉,不過羊人忘記它在哪了
所以我們來回走了26 blocks
還是沒有吃到河粉,目前為止都是在健身
煮馬鈴薯燉肉的時候
羊人削一削切一切馬鈴薯之後
就開始玩自拍
因為料很多或者是炒菜鍋很小或者是以上皆是,所以要分六次炒
我的右手都快抽筋了
而且炒豬肉的時候,味道超重
完全可以體會為什麼穆斯林不吃豬肉
我一邊翻炒著豬肉片,羊人一邊把肉加進去
"肉的味道好重,好像我旁邊有一隻豬喔,天啊!"
彎著腰專注於夾肉片的羊人抬起頭來"你說的,是我嗎?"
讓我百口莫辯...只好叫羊人趕快把薑片丟進去
在辛勞了一整天之後
原本期待圓滿的結局
想不到竟然等了快一個小時等不到公車
我只好提著菜跟馬鈴薯燉肉走回家
又是一個16 blocks的硬仗
更糟的是當我走到32街的時候,公車從我身旁呼嘯而過
可惡至極
走到家已經十二點多了
手舉不起來腳也不能動了
真累人...
下次要做紅燒牛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h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