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三四年的粉紅小花傘掉了
每次壞掉,我都縫縫補補把他修好
想不到
在去紐約的時候送給了新世紀旅遊公司
一覺醒來已經在紐約,匆匆忙忙的跳下車
才發現我的老友已向我say goodbye
雖然她在強風暴雨之中骨折了
但是我還是認為只要使用蠻力
世界上還是有奇蹟存在
想不到,奇蹟還沒機會發生,傘就已經消失了

今天費城又是滂沱大雨
我淋雨走了六條街轉進GAP買了把傘
一按底部的button傘會像火箭一樣衝出打開
每次都讓我驚嚇不已
而且顏色是藍白紅組合而成
我看著自己在家門口的倒影
覺得有點像小丑
無奈至極
除了我本人
是誰會花17塊美金讓自己看起來像小丑?
而我只不過是在很多很醜的傘中找一把比較不醜的而已
台灣的傘好輕好漂亮啊
小花我好愛你
farew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h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