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九點五十二分的時候
突然感到腹部一陣絞痛
開始了我今天的戰鬥
唯一慶幸的是,我房間離廁所很近
而且也不用跟別人share
不過就算我可以一天24小時待在廁所也沒有用
因為我不過就是在裡面冒冷汗罷了
一分鐘之內全身都是汗,原來汗腺是這樣用的
然後就開始覺得很冷...
哪裡來的風啊?
接著是全身無力,四肢在都發抖
所幸沒有眼前一黑
沒有看見走馬燈,I am safe!!
死在費城的話就不用了,我會拼最後一口氣回台灣的
腸子之後就是胃了
我腸子不舒服關你胃酸什麼事
為什麼你要變多???我真的百思不得其解
反正接下來就換胃痛
一直到快兩點我才恢復意識可以自行走動
今天真是萬念俱灰
其實也吃了一個多星期的藥了
怎麼也沒有好轉
我倒底可以在美國吃什麼東西才不會刺激到我的腸胃啊??
胃食道逆流真的會好嗎??
下次可以吃麻辣鍋跟韓國豆腐鍋是什麼時侯??
下輩子嗎??
實在是太好了,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h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