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樓上的鄰居A不斷的在搬移東西(他在搬了他在搬了)
從我搬進來的第一天到現在
興趣應該是重新擺設傢俱
也常常遲到
所以他永遠都用衝的下樓
很不幸的我的書桌前就是樓梯
常常懷疑樓梯會不會垮掉,然後整間房子也跟著垮掉
接著我也會從三樓跌落一樓
畢竟這是一間老舊的木頭房子

隔壁的鄰居B有重聽又熱愛音樂
興趣是燒焦東西
我常常跟他一起聽電視跟音樂,還有分享燒焦東西的遺憾
有時焦的太嚴重,他會把房門打開
我記得上次好像是在煎魚
但是還是屢試不爽,每煮必焦
實在是精神可嘉,值得我學習
三人行必有我師

對面的鄰居C跟D應該是partners
我猜的,沒有證據
雖然我很好奇證據應該是什麼
我記得合約上有說不能養狗,但他們還是養了
是一隻小雪納瑞,性喜狂吠,名字可能叫Be nice

樓下的鄰居E是一個韓國violinist
有時候會在家練習,很好聽
還有鄰居F,是一個個性急躁的短髮女郎
每次看她開信箱都覺得她快要把信箱整個從牆上拆下來
好像常常打不開也關不起來

另有鄰居GHIJKLMN以及我本人

是一個神奇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h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