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實在是太莫名其妙了

昨天接到學校信件室的電話
信件室:有你的信,上面只有寫XX系館X樓,你那邊是A中心還是B系還是C所啊??
我:我這裡是C所啊
信件室:你這樣不寫清楚我們會把信發到A中心耶!!你們那一棟有很多單位耶!!又有A又有B又有C,下次拜託你們寫清楚好不好!!到時又發錯...布啦布啦布啦...
我:.............信是寄給我的嗎?
信件室:對啊!!
我:所以是別人寄給我的吧?
信件室:對啊!!!


信件室的先生是頭腦壞掉嗎??
寄給我的信上面的地址就不是我寫的啊!!真是傻眼....
沒事這麼愛罵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h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