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中暑了
我中暑一向有三步驟
第一步,從陰涼處跑到炎熱處(自己找死)
第二步,明明很熱卻沒有流什麼汗(開始頭暈)
第三步,一回到陰涼處開始狂出汗(Bingo!)
經過我這些年反覆測試之後
這三步驟已經從假設成為了理論
一旦中暑就做什麼都心浮氣躁頭暈目眩四肢無力兩眼無神
就連看電視都無法專心
說到電視
SpongeBob跟CSI是我的最愛
SpongeBob跟他的朋友很智障
還有,我不懂為何SpongeBob的朋友都是海底生物,但SpongeBob本人卻是Sponge咧?

我的中暑的情況實在很頻繁
不知道要怎麼改善這種情況
不過等到冬天這些都會不藥而癒,應該快到了吧
所以就算了

最近我常常做夢
之前夢到我吃了白木屋的蛋糕
好好吃喔
醒來之後還沒有發現自己在作夢
還想說,我最近是不是吃了白木屋的蛋糕阿?
然後又夢見我去做作業繳房租什麼的
我在夢裡這麼忙
難怪早上都爬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h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