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遇過一個怪人X
此人除了糾纏不休之外也很愛問問題
我總是很欽佩此人問問題的勇氣
明明交情普通,還這麼敢問,而且絕對不是在開玩笑,我保證
愛亂問問題又很敏感脆弱,是要人怎麼辦?
敵軍砲火隆隆彈藥充足有恃無恐,我方糧草被斷援軍全滅節節敗退
以下為咄咄逼人問題集基本款,一套三式

問題一:「你是不是覺得跟我講話很煩?」
小天使:「沒有啊,怎麼會這麼問?」
小惡魔:「喔?你終於發現了!對!!!可以放過我嗎?」
老實說,光是這個問題本身就很煩,還要問好幾次,這就更煩
不過當然不只這樣

問題二:「我們是不是好朋友?」
小天使:「......我有電話進來,改天再聊」
小惡魔:「不是!」
這題我曾經錯答成「............恩......應該算吧」
一失足成千古恨,再回頭已百年身
從此所有無理取鬧都有了靠山,惡夢的開始

以下為延伸題
「我們不是好朋友嗎?你為什麼不陪我吃飯?」
小天使:「我已經吃飽了耶」
小惡魔:「我為什麼要特地出門只為了陪你吃飯?」

「我們不是好朋友嗎?你為什麼不找我進你的組?」
小天使:「我覺得誰誰誰跟某某某也很適合啊」
小惡魔:「因為我不想跟你同組」

「我們不是好朋友嗎?我的活動你怎麼不來參加?」
小天使:「太遠了,我沒有車」
小惡魔:「是義務役嗎?」

「我們不是好朋友嗎?你為什麼不幫我黑箱?」
小天使:「這樣對別人不公平啊」
小惡魔:「真虧你說的出口」

要求排山倒海而來只為一己之私慾
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
為了不刺傷怪人X脆弱的心靈,我如臨深淵如履薄冰的斟酌字句
我很努力在當小天使,不過怪人X總有更厲害的招式
譬如說,「你吃飽了也沒關係,出來陪我吃」或是「我覺得我比她們更適合那一組」
實在不知道哪裡來的自信
軍購案一直沒過,沒有預算可以買彈藥,我只好打開我媽給我的錦囊,裡面寫著走為上策
你可以找別人當你的好朋友嗎?
我願意把機會讓給有緣人

問題三:「你是不是不接我電話?」或是「你是不是掛我電話?」
小天使:「沒有啊,你有打給我嗎?可能在外面沒聽到吧」或是「我的手機沒電了」
小惡魔:「對。我為什麼要接你電話?」
這個問題通常伴隨奪命追魂call
手機不沒電也很難

還有很多進階版邪惡問題
像是「你是不是在躲我?」、「你是不是在生氣?」或者是「你有沒有想我?」
「是!我一點都不想看到你的臉」、「對!非常生氣!」、「沒有!!!!!」
每每都逼到我覺得自己快要人格分裂認知失協了
是真的想要知道真的答案嗎?
如果只想聽自己喜歡的答案,我建議可以自問自答
如果不能承受真的答案,可以不要問嗎?
我太不喜歡EQ測驗跟機智問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h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