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使用了某種便捷的方法
(這種事好像不能明說)
得到了Every Little Thing的新專輯14 message
(為什麼 message沒有加 s ?)
與其說是新專輯
應該說是精選輯吧
都是以前發表過的作品
聽著聽著
就聽到了ソラアイ

一下子就跳回到了大四
有一天我在影音實驗室不知道是在值班還是鬼混的時候
聽到J君用電腦在放Every Little Thing那時的新專輯common place
J君還把專輯立在桌子上
一副大力宣傳的樣子
我後來也買了
裡面就有這首歌
另外一首很好聽的歌是また あした
那一陣子都很常哼這兩首歌

又全部想起來了
那時對未來與現在的不安與迷惘
還有雖著畢展一天一天的接近也越來越溫暖的天氣
之前常常會有人問我
為什麼晚一年出國?為什麼不大四一畢業就出國?
大四不是都已經沒有什麼課了嗎?為什麼不大四的時候就先準備?
"這樣的問題,我很難跟你們解釋"我心裡是這麼想的
那時一起打拼的同學們,也都四散各地了
希望大家都過的很好

フィラデルフィアは久しぶりに雪が降りま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h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