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看到以前的文章
為什麼我要把文章留下來?
那時我們都太固執
堅持用自己的意思來面對每一件事吧
我以為我忘了
但是那些銳利的文字刺進我的眼裡
還是覺得很不舒服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
那種頭暈目眩的感覺
傷口就算癒合,還是有疤
那時流的血也還歷歷在目
想要成熟一點
想要圓滑一點
只要不正面短兵交接
只要相安無事若無其事
這樣就好
這樣對大家都好

但是
發生過的事
是不可能當作沒發生過的
是否一直忍耐下去雙方都可以得到救贖?
不斷挑戰彼此的底限到底可以代表什麼?
一來一往
我們不都是戰戰兢兢,如履薄冰
只因不想看到兩邊都鮮血淋漓
大家為什麼要這麼辛苦
不應該要這麼辛苦
我想
就停止這場無意義的戰鬥吧
道不同,不相為謀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h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