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在路上遇到很久不見的國中同學
上一次見到他
好像是在溫蒂門口
在溫蒂還沒倒光的時候
好久了,已經不記得是高中哪一年
我走路老是心不在焉
所以反應很慢
聽到我的名字才嚇了一跳
我對於他能認出我感到驚訝
不過他說我沒有變
是這樣嗎?
不過在見面的那一瞬間
我覺得有點慚愧
因為他正在工作,搬著箱子看起來很重
而我帶著妹妹無所事事閒逛吃霜淇淋
那麼久沒有見面了
突然遇到,還真不知道說什麼
內心的百感交集
可能要用電腦特效
還有
要找一下以前的帶子才有辦法呈現
很高興也有點害怕
要是,眼前的人跟我腦海中的人已經不一樣了
我該怎麼面對認知失協?
不過已經不可能是一樣的了
所以,不知道是
不知道能聊什麼
還是不敢聊太多?

有時也覺得現實太殘酷
逝去的時間永遠也補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h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