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幸遇到此人兩次,都在Rittenhouse Square
第一次遇到她的時候我走在她後面,趕著去上課
我隔著一條街就看到她的背影
她又瘦又高,穿的白色迷你裙套裝,腿也很細很直
金色的長髮梳了公主頭,還用白色的緞帶綁了個蝴蝶結
美國到處都是辣妹,這也不足為奇
我離她越來越近卻發現越來越不對勁
為什麼對面走過來的人的眼神都這麼驚恐?
There must be something wrong.
等我離她只有三步的時候,我知道哪裡不對了
腿因為穿著絲襪,所以看不出來
但是她的手臂,上面都是皺紋
此人絕非辣妹
雖然我很想一睹廬山真面目,但畢竟180度回頭也太直接了
我只好繼續我的趕路行程

第二次我又在Rittenhouse Square遇到她
正面相交
她這次穿著粉紅色迷你裙套裝
我很好奇她到底有幾套迷你裙套裝
金色的長髮依舊梳著公主頭,用粉紅色緞帶綁著蝴蝶結
想必她也有很多緞帶
畫著粉紅色系的大濃妝在路上漫步著
她的年紀少說也有七八十歲
的確是沒有人規定七八十歲一定要打扮的像七八十歲
不過我想
她全身造型的主題應該是勇敢

是個驚世阿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h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