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下大雨讓人煩躁,不過日日飆高溫也實在讓人招架不住
今天是費城今年以來最熱的一天
高達華氏96度(註一)
但是重點不是今天幾度
而是今天感覺像是幾度
The heat index - how hot it feels when humidity is factored in - was expected to reach or exceed 100 degrees.
室內溫度也是居高不下
而為了響應環保
我家沒有冷氣...
好啦,其實是為了省冷氣機錢跟電費

到了費城之後
我無慾無求
生活水準往後退步了不少
過了一年沒有手機跟沙發的日子
我還是決定妥協

不過我是不會被炎炎夏日打倒的
反正我也分不出90度、100度跟110度差在哪裡
不就都一樣很熱


註一:約等於36度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h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