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更新網誌了,也差不多到了該振作的時候
明天就是暑期學校的第一天,希望可以一切順利
助理這個工作對我而言的壞處就是老師很討厭,報帳很麻煩
老師要怎樣就怎樣,從來不曾替別人著想
讓人無限疲憊
看到老師都已經笑不出來了,只能僵著...
今天看著我以前寫的噗浪,才發現裡面都是我對老師的抱怨,哈!
老師之前還說,我不在就沒人找你們麻煩
的確,希望他真的有體認到他常常已經到達找麻煩的地步了
但是老師還是要求我們每星期五早上8:45要跟他視訊...
8:45耶....我6點就要起床去搭車了...
這個世界是依照他的意思轉的
不過一旦辦完暑期學校,老師就要回美國了
希望之後就可以稍微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h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