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坐公車上班的時候突然覺得身體不太舒服
一開始也沒想到是胃酸逆流
只發現自己一直冒冷汗,肚子也怪怪的
後來慢慢呼吸不過來,要用力吸氣才覺得好一點
簡直就跟我之前在費城那次痛苦的回憶一樣!!!
才發現原來兇手就是胃酸逆流...
原本不太流汗的我在三站之內汗如雨下直到背全濕了...
整個人非常非常難過,幾乎無法站直,只好雙手緊緊抓著欄杆
一心只想著就快到了就快到了
然後我就在恍恍惚惚中下車,又恍恍惚惚的上了車(我要轉車)
到了辦公室之後,還硬撐著吃完了早餐
我想如果我不吃,下場應該會更加不堪吧...
後來就再也沒辦法,直接倒在我的小抱枕上(是Keroro軍曹的喔~)
不醒人事了好一陣子

感覺好像好一點了??
世界上哪有這麼便宜的事!!!
下午胃酸又開始逆流...
雖然沒有早上那次這麼嚴重,不過一陣一陣也夠我受的了
剛剛根本就是捧著胃搖搖晃晃回到家的
沒有帶胃藥出門實在太失策了,以後一定要隨身攜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h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