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羊人去佈置畢展的展場
好像是一個非常偏僻的地方

(電話中)
羊人:我今天快累死了,三層樓爬了九趟,這樣是爬了幾層樓?
我: ........
羊人:我算不出來
我:三層樓九趟嗎...應該是27層吧...你太累了,失去數學的才(才: 詳見植木的法則)
羊人:這裡真的很偏僻,要吃東西還要坐subway,我同學說這裡只有family才會來吧!
我:真的有這麼偏僻喔?那我到時候不知道要怎麼去?
羊人:坐計程車吧,滿遠的,我們四個人坐計程車,一個人要付五塊,這樣應該滿貴的吧
我(O.S.):羊人沒有告訴我總數...
我:跟到機場差不多了,展場在費城的哪邊啊?
羊人:我不知道耶!我可以給你地址
我:好,我查一下
查了很久,Yahoo的Map不好用...
我:為什麼會出現在德國?好奇怪!
羊人:用Google Map拉
我:我找到了!在北費,真的很遠,快到Temple main campus了
我(O.S.):只差一站地鐵,Temple University Welcome You and Your Family.(main campus總是掛著這樣的紅布條)
羊人:Google Map不是可以看到那附近嗎?
我:對啊
羊人:看到了齁!對!我現在就在那裡面
我(揮手):哈囉~~

陳佳臨就在綠色箭頭那裡
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監視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h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