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小心
就給大家添麻煩了
真是不好意思
沒有想過,胃酸逆流會這麼嚴重
不但吐了,還一直到早上六點才好一點
原本開開心心的一天,也都毀了
謝謝羊人,我知道我把你嚇壞了
我本人,真的不知道胃酸逆流的限界在哪裡
到現在胃還是不舒服
有點飛蛾撲火的感覺
而且還堅持會不藥而癒,我想我的自信應該是從羊人身上學來的

我會再開始吃藥的
寒假也會去看醫生
大吃大喝真是我的敵人
也很感謝原本只是來喝一杯卻發現只剩一口的William
還有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就被叫來還揹我上車的Steve
生病的時候有大家在身邊其實很幸福,真的很感激
不太敢想像,如果我自己一個人在家發病了要怎麼辦
不過我今天還是去上課了
希望可以用我的求知慾跟上進心感動老師不要當我

實在是漫長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h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