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回家的日子
利木津巴士的站牌就在新阪急飯店旁邊,真的很方便,不用再拖著行李上上下下
畢竟最後一天行李也有些重量了...
我們要搭10點的車前往關西機場,想不到在這裡等車的人還滿多的,也許是因為靠近大阪車站
一度有點擔心自己上不了車,還好大概才四分之三滿~

到了機場check in之後還有些時間
機場內的賣店品項也很豐富,不管是八橋、茶葉還是漬物應有盡有,我就再買了一些名產
還吃了一些之前錯過的小點心,把握每分每秒~
不過大部份的店家都是在海關外,所以check in之後不要急著進去喔,可以再到2.3樓逛逛

IMG_0961.JPG
一直聽說551蓬萊的肉包很好吃
機場裡的賣店是我最後的機會,一定不能錯過
就算我2個小時前才吃完早餐那又怎樣?(大食怪~~~)馬上就買了一個來吃!!!

IMG_0962.JPG
不過把包子裝在盒子感覺有點奇怪,稍微放久一點盒子不就會因為蒸氣變得濕濕軟軟的嗎?
可能我太習慣台灣的塑膠袋了

IMG_0963.JPG
剖面圖
裡面包的是洋蔥跟絞肉,口感偏甜,跟台灣包子的味道不太一樣,感覺很綿~
我覺得口味還不錯,不過我本來就很喜歡吃包子饅頭類的食物

IMG_0964.JPG
這就是551蓬萊包子在機場的賣店,menu上只列著2個日幣320,不過也可以單買~
旁邊的町家小路有很多餐廳,肚子很餓的時候是不錯的選擇
我們其實一點都不餓....只是有些未了的心願....

IMG_0965.JPG
另一個想吃的東西就是神戶布丁了!!
原本想買一小盒回家的,想不到因為裡面的焦糖醬是液狀的關係,竟然不能帶上國際班機...
行李也托運了,只能作罷,買一小盒來嚐嚐味道

IMG_0966.JPG
打開盒子裡面有布丁本人、邪惡的焦糖醬跟湯匙一根
原本還擔心沒有湯匙不知道該怎麼辦,想不到裡面就有附,真是貼心

IMG_0967.JPG
我要開動了!!!
神戶布丁口味還很香濃,推薦大家可以買來當伴手禮,只是要注意要先放進托運行李裡,不然會被海關沒收喔

IMG_0970.JPG
最後的最後還是在喝Starbucks...

真是依依不捨,好不想回去上班啊><
所以我們晃到登機時間快到了才進海關,結束了9天小小窮困卻又十分滿足的旅程


掰掰~I'll miss yo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阪 關西機場
    全站熱搜

    Trish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