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環球影城10點才開門
抱持著今天星期一人應該不多的心情,我們悠哉的出發了
搭乘JRゆめ咲線從大阪站直達環球影城站(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駅)
不過這台電車上...所有的人都跟我們的目的地一樣...
一出站就發現事情沒有這麼單純
就算是星期一還是一樣可以到處都是人(NO~~~)

IMG_0355.JPG  
票亭區排隊的人潮
,後面還有一堆人...

因為我們要使用上網下載到的優惠券購票-兩人日幣11000(原價一人日幣6100)
所以也只能跟大家一起慢慢排了
但是在排隊的時候發現前面的日本遊客有更划算的優惠券,一個人日幣5400~真好~
雖然可以購買Express的票快速通關,可以在4項,或7項熱門遊樂設施中使用,價格會依日期而不同喔
不過我們覺得Express的票太貴了,今天就豁出去慢慢排隊吧!!

我們第一站是刺激滿分的Hollywood Dream‧The Ride,排了大約40分鐘
坐上雲霄飛車之後每個人都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音樂播放
我選的阿姆的Lose Yourself  :D
衝啊~~~
下來之後走路都會有點搖搖晃晃...我不是個熱衷於雲霄飛車的人
這個設施好像太刺激了,讓我從頭叫到尾...失重的感覺好恐怖啊><

之後我們就大致依照順時鐘方向一路玩下去
忙著到處排隊,這裡就沒有拍什麼相片了

第二站是去4D劇院看史瑞克4D歷險記
到的時候電影已經快開始了,也沒甚麼人,記得只排了不到20分鐘
可能是因為大家都先去衝雲霄飛車類的遊樂設施
4D還滿有趣的,除了立體電影之外會噴煙噴水椅子也會震動,也算是小小的刺激~

再來是Space Fantasy‧The Ride,是最新的遊樂設施,也是大約排了40分鐘
基本上主題好像是拯救太陽,會有一個公主出來呼籲大家挺身而出拯救太陽
公主的頭上有個尖尖的裝飾品,旁邊的日本高中男生說那個很像東京鐵塔...
整體的速度也是很快,不過車子本身會一直旋轉,所以是好玩又不太恐怖的遊樂設施

之後是Terminator 2:3D,我記得排了30分鐘左右
實在不知道這樣算是快還是慢...
電影是3D的,不過會有人會扮成男女主角跑出來演戲...囧
恩...替身沒有阿諾這麼壯...

旁邊是Spider-Man‧The Ride,又是另一個40分鐘
跟著蜘蛛人一起穿梭探險,爾偶他會跑出來幫助我們,是卡通風格~也很刺激好玩喔
不過連著好幾個遊樂設施,我覺得我被晃的頭有點暈了

接著是我們的惡夢-Back To The Future‧The Ride...........
這個設施不知道為什麼人特別多,排隊的地方也沒有電風扇散熱
就在悶熱的天氣中我們排了有1小時吧,排到都無力了
遊戲內容的主題就是乘著時光機衝來衝去
但是我們似乎就是在一個小房間裡面,然後車子動來動去(?)
出來之後又更暈了...哈
雖然也滿好玩的,只是排了好久讓人好累啊...

原本打算去覓食的我們經過了Backdraft,什麼??只要排10分鐘??
在環球影城裡面只需要排10分鐘好像很划算,上啊!
裡面是拍攝Backdraft的電影場景以及介紹
在炎熱的夏日裡炎熱的場景
最後一幕是重現電影裡最緊張刺激的火場,火一直噴出來大家都被烤熟了...
整體感覺普通,冬天玩應該不錯

玩著玩著也餓了,我們就在園區裡的攤販買了小小一盒卻要日幣400的炸章魚
找了個遮陽的地方順便休息一下
排隊都只能一直站的,腳真的很痠

IMG_0356.JPG
這是艷陽下的Pizza店~今天也是炎熱的一天...
裡面都是美式風格的建築

IMG_0357.JPG
休息時間,當然要拿來自拍~

IMG_0358.JPG
環球影城一角
玩到一個段落終於可以喘口氣拍拍照了

IMG_0359.JPG
以芝麻街人物為主題的園區內販賣亭

休息一下之後又有精神了
往Jurassic Park‧The Ride邁進!!
這個遊戲的最大賣點就是從25.9公尺的地方往下衝到水道
中間會經過一些悠哉的恐龍,然後就會一步一步往上爬...直到遇見大魔王-霸王龍
衝下來之後有一種淋浴感,坐在兩旁的人請做好淋濕的準備
這種遊戲好像都會在衝下來的那一瞬間照相,拍下大家扭曲驚恐的一瞬間
歡迎大家加洗搶購~

Jurassic Park出來之後有個路旁的攤販非常有人氣
賣的是煙燻火雞腿

IMG_0363.JPG
日幣780元一隻,不可小覷,園區裡面什麼都貴啊...
不過很香很好吃

IMG_0366.JPG
路邊的遊戲亭
把硬幣丟進一個碗裡就可以得到獎品~

IMG_0367.JPG
獎品是很大的Elmo娃娃
玩一次遊戲還滿貴我記得要日幣500,只能投著兩三次硬幣,不然真想玩玩看
噢~~我也好想要Elmo娃娃啊~~

IMG_0368.JPG
萬聖節快到了,應景的換上南瓜裝的史努比

IMG_0369.JPG
喔喔喔喔喔更大隻的史努比,還有查理布朗~~
小朋友們,要照相的話要乖乖排隊喔
照相時間似乎只開放20分鐘

不過這次原本期待會在園區預見Elmo或是Cookie Monster,可惜都沒有遇到,真是可遇不可求啊...

IMG_0376.JPG
感謝Snoopy Studios的大家跟我合照~
我只有你們了...

IMG_0378.JPG
不可以搶那個冰淇淋!!!那是我的!!!

IMG_0379.JPG
Me, too.

IMG_0380.JPG
快來和查理布朗打棒球~

結束了瘋狂拍照的時間之後我們趕去看了最後一個場次的芝麻街4D電影
這裡又排了大約30分鐘,這時候我已經等不太下去了,員工一直叫大家往前站
我們以為要準備進場了,每個人都往前站而且很擠,結果又等了20分鐘,我都覺得我快窒息了...
這個電影主要是在講芝麻街的角色們拍攝自己的電影作品
雖然Elmo很可愛,但是總覺得史瑞克的比較有趣
也有可能是到最後已經累癱了,沒辦法好好欣賞這部電影的有趣之處...

看完之後真是又累又餓
雖然園區裡面食物都很貴,但是不吃好像也撐不到晚上...
逛著逛著,就決定到Mel's Drive-in吃晚餐

IMG_0381.JPG
Classic Burger Set,日幣1380
榮獲關西自由行9天叫我第一名之最貴一餐金牌獎
份量很多,最貴的一餐我居然吃不完...(捶胸頓足)
不過還好店內還有位子,不然今天一整天都站著實在吃不消
而且一直吹冷氣真是太棒了

IMG_0386.JPG
座位旁的裝飾是一個小台投幣式點唱機,小小台很可愛,真想試試看能不能用

接下來就是等星光遊行了

IMG_0387.JPG
就是為了這隻Elmo等到晚上7點
快過來快過來!!

IMG_0390.JPG
史努比排行老二

IMG_0391.JPG
老三是Hello Kitty

感謝鎮園三寶帶給我們精彩的演出~
後面還有愛麗絲夢遊仙境、天方夜譚、灰姑娘等等主題更多更精彩的表演歡迎大家親臨現場觀賞

IMG_0404.JPG
臨別一拍

感覺該玩的都玩到了
遺憾沒有看到Wicked的歌舞劇,一天好像只有2場,等回過神來之後都演完了...
實在太投入在排隊上了,可惜!

期待下次再相逢~

IMG_0411.JPG
這是今天的戰利品


明天是大阪一日遊!!



arrow
arrow

    Trish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