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清明節加上學校放溫書假,所以我開開心心的放了5天連假
今天早上雄心壯志準時到校準備幫老師泡杯咖啡,沒想到...
打開咖啡機...我看到了意想不到的景象...

這....是有人懷恨在心挟怨報復嗎?????

辦公室裡的是一般隨處可見的美式咖啡機
沖泡起來完全不須要什麼技巧
首先將濾紙放好,然後適量加入咖啡粉,蓋子蓋好,適量加入開水
按鍵的部份,則是選擇咖啡粉,依照份量選擇1-4杯,然後按下on!!!!!
then it's done~
實在是一件簡單到不行的事

但是
就算是走路也會有人跌倒

像是我

所以煮咖啡失敗也不算什麼....是這樣嗎??

今天早晨的咖啡機,理應有濾紙的咖啡粉槽裡,沒有濾紙!!!???
只有滿滿滿滿的咖啡粉,滿到蓋子都快蓋不起來的咖啡粉
還濕濕的....
What happened??????
辦公室裡幾乎所有的咖啡豆跟咖啡粉都在那個咖啡槽裡了
我太過震驚,忍不住問了我同事:你覺得這是惡作劇嗎??
但我同事覺得老師是認真的
他是真的覺得咖啡就是這樣煮的
雖然咖啡機跟濾紙都是他買的...

更讓人受不了的是老師早上到辦公室的時候還說:
我們都用咖啡豆還是咖啡粉煮咖啡阿?我覺得用咖啡豆挺好的~(愉快貌)

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才不是這樣用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h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