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理應是一個悠閒的星期六
所以晚上趁著我爸跟我媽去打太極拳的時候
跟剛下班的妹妹一起到外面吃晚餐
我妹現在的打工是排班制,五六日只能休一天
常常六日要上班
不過這不是重點...

我們在微涼的夏末夜晚
坐在戶外悠閒的享受了一頓晚餐之後
又悠閒的踱步回家
快走到家之前
咦?  家裡客廳的大燈怎麼亮了??
大概是我弟在打電動吧...
我跟我妹有說有笑的打開大門
一邊說垃圾話一邊整理鞋子
然後又推開第二道門
一邊跟我妹聊天,一邊覺得越來越怪...
咦?  我剛剛出門的時候,好像沒有關第二道門....
咦??   我弟的拖鞋放在玄關...人不在嗎?
咦???  打開門之後客廳怎麼是暗的!?
我們兩個人聊天的聲音越來越小然後面面相覷...
我弟不在...那...是誰關的燈???

我跟我妹在客廳對望了三秒,然後我們就頭也不回的往樓上衝
衝進我妹的房間把門鎖起來,接著把所有可以堵在門口的東西都推到門口
兩個人先是躲在房間裡動都不敢動
然後就開始狂call我爸媽...
一邊call一邊又很擔心他們其實把手機放在客廳,沒帶出門
然後被不知名的嫌疑犯黑影怪客X接起來...
這樣就實在太恐怖了!!!
我跟我妹一邊胡思亂想一邊輪流打電話
後來我媽終於接了電話
沒錯!!他們正在悠閒的打太極拳...
還問我能不能下課之後再回家看...
當然不行啊!!!都已經什麼時候了!!!
馬上!!我說的是馬上!!!
我妹:都已經快出人命了誰管你下課了沒啊??
太令人抓狂了....

過了15分鐘之後,我爸終於回來了
過一陣子堂哥叔叔舅舅...連舅舅的朋友都來了...
手上全都拿著傢伙,大家實在太可靠了...嗚嗚
但是嫌疑犯黑影怪客X似乎早已逃之夭夭,家裡也沒有損失
只是嚇出一身冷汗...

當最安全的地方變成最危險的地方
真的非常害怕...
大家一定要小心門戶安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h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