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夾
是一個一直以來都被我漠視的文具
我以為,自從這個世界擁有了N次貼之後
memo夾就應該被淘汰了

既然N次貼可以貼在螢幕上、主機上、檯燈上、桌上、牆上
那我要memo夾做什麼?

世事總不能盡如己願
當N次貼從我四周飄散落下宛如秋天落葉時,我懂了
不是所有N次貼都是super sticky
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

我像是坐在11月的銀杏樹下上班一樣,滿桌黃色落葉
不時的需要移動一下落葉們找東西,或是小心不讓落葉們被吹走
還要幫落葉們擦拭灰塵

我想,我還是需要一個memo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h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