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前的這個時候我在幹什麼呢?
應該是在為高中聯考困擾吧
那時的英文老師說
"同學不要每天只想著逃避聯考,因為不管怎麼樣還是要考,既然不能改變,就要去克服它"
我好像美化了老師說過的話
不過大義是這樣沒有錯
理想跟現實是有一些差距的

在高一還是高二想過自己25歲的時候會是什麼樣子
這種無聊的事,應該是高一才會幹
我記得我想了很久,腦子還是一片空白,然後就放棄了
我連我高二高三的事都不知道,怎麼會知道我25歲在幹麻
其實我好像沒有這麼喜歡念書
怎麼也想不到我現在在美國念研究所,雖然有時候我也會懷疑我在這裡的意義
高中的時候,生日有兩次都和小蓁一起過
畢竟只差兩天,朋友也都差不多
有一次是在Friday's吧
我卻感冒了不能去
大家居然餵食假冒我的皮古雷特大玩偶
不過已經不記得是高一還是高三了,應該是高三吧?
有印象的人請告訴我

高一的時候應該是收到杜氏卡片,作者本人命名的
也就是他本人親自做的卡片的意思
高二的時候我好像還收過純跟S君寫的情書
純簽名之後用立可白塗掉,就被我發現拉
一邊吃蛋糕一邊唱快樂的聚會真的讓我印象很深刻
還收到了人生最棒的錶,現在還在我的抽屜裡
雖然它的錶帶壞了、也沒電了,不過還是最棒的錶

上了大學之後
我好像有在福泉慶過生,真是想不到
大三的生日,我跑去看"唇語驚魂"了
麻糬跑來問我那天要幹麻,我說我要去看金馬閉幕片
這樣算是拒絕嗎?麻糬我對不起你
好不容易才劃到那一場
不過生日的時候一個人看驚悚片的確不是一個好選擇,我錯了
大四的時候是在影音實驗室外面慶生
那天我吃了超多蛋糕,Kelly跟外星豬都送了我小蛋糕
麻糬拿著蛋糕想藏起來被我發現了,哈哈!
被我發現了之後好像還被姫様念,說怎麼沒藏好之類的
上了大學之後才知道有照生日順序切蛋糕這回事
那大二咧?想不起來了,也想不起前年的生日
應該跟今年一樣是自己過的吧
去年的生日是在考試中度過,但是同學會的人還是提早一天幫我慶生了
是韓國綠茶蛋糕,非常特別

所以,已經十年了
然後跟18歲差了7歲
真是驚人的數據
不過這個數據還會越來越驚人
到了差10歲的時候一定還要寫篇文張紀念一下
實在不敢想像
那我想想我35歲的樣子好了
恩..............
想不到
算了,因為未來的事不會有人知道的
謝謝我媽媽
希望她沒有後悔生下我,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h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