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昨天搬進了新家
但是
新家裡面除了電以外 什麼都沒有
沒有網路沒有電視沒有電話
所以我完全不知道外面的世界發生什麼事
只好跑到同學家上網
想不到又迷路 原本只要十分鐘的路程
我走了五十分鐘
還提著四公斤的NB
現在我的手已經快舉不起來了
而且更糟的是
今天我跟學姐在Wal-mart被當成賊
我們拿東西去退
結果收銀台的小姐把收據印出來之後就把收銀台關起來跑去忙他自己的
過了一會兒,她發現我們還站在那邊,就説她忘記她有沒有給我錢了
所以就跑進去點收銀台的錢
點了三十分鐘
然後她跟她的經理就跑出來說
"she's even, she's even, I don't owe you money."
所以我們是騙子嗎?
跟他們解釋了半天我們沒拿到錢小姐就把收銀台關起來了
他們甚至去查監視錄影帶
搞了快一個小時,他們才發現自己少列一張收據
少列一張收據也even,算你狠!
還沒有道歉
好欺負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h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