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也到了面對根管治療的時候
大約一個小時吧
我的嘴巴都不能閉起來
對於自己能夠張嘴張這麼久感到不可思議
也沒有抽筋
人的潛力真是驚人
不知道金氏世界紀錄裡
嘴巴可以張最久的紀錄是幾小時?

而且從以前就很討厭打麻醉針
除了施打的部位會腫腫麻麻的很不舒服很久之外
針刺下去的那一瞬間,還真是痛撤心扉
不過跟醫生抱怨也是沒有用的
因為醫生會說,那不要打麻醉針直接做好了
我並沒有把醫生妖魔化
因為我真的聽過有醫生這麼說

躺著看世界的感覺很奇妙
曾經有一個小時
我的世界只有燈、天花板
倒著的醫生跟護士的臉
還有器具發出氣勢磅礡,媲美英雄的滋滋聲
飛散在空中的水氣混和著我的琺瑯質跟象牙質
有一種烤魷魚的味道
所以我花了一些時間去思考海鮮與我的牙齒之間的關係
不過還是沒有答案
星期五還要再做一次根管治療
希望我到時可以發現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h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