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麻糬聊天聊到(其實已經是昨天)
"在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這件事

覺得這句話很浪漫很玄
有一種小說的感覺
會跟時間走還是跟人走呢?
沒有正確的答案
只有自己的答案

今天講了很多次"瘋了瘋了"跟"真的"
想一想還滿好笑的
有沒有這麼著急啊
是這個世界瘋了還是我瘋了
其實我還滿想知道的
瘋子是不是都覺得其他人很奇怪是瘋子呢
如果是這樣的話
我實在不敢說我自己是正常人
算了,不管是你瘋還是我瘋
總之一定有人瘋了
是我自己下的結論

倫敦最近很危險
又是什麼放射線跟開膛手傑克再世的
麻糬你要小心俄國人
還有天黑之後不要在路上遊蕩
也就是,你的門禁是四點
哈!我擅自幫你訂的,可以不遵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h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