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姫様跟羊人說她看了回顧帶
所以羊人也興沖沖的拿出她帶到美國唯一的一片回顧帶VCD
然後我們發現
上面寫著:The 5th RTV camp
好像....差了一屆....
覺得有點心酸,而且也沒有找到畢展的回顧帶...

羊人無法解釋為什麼她帶的是第五屆的VCD
無所謂,就讓時光倒流吧,雖然我沒有參加
不過跟學姊交接的時候我有認真在聽

大家大一的時候還真青春,樣子跟現在完全不一樣
雖然羊人說這片VCD應該要全數銷毀
而且她堅持她那時的造型是純樸的台南女生
姫様居然還頂著爆炸頭,恩...我記得好像是叫做玉黍蜀燙還是玉米燙之類的
不可考

大家看起來都很復古
很多同學客串演出"你要去哪裡?"
居然還有貢丸...
不過我覺得Chi都沒什麼變
J君頭髮好短
雅婷不虧是魯拉拉唯一傳人
小山很搶鏡頭
頓時讓我覺得自己很老了
當初參加廣電營的高中生後來成為我家學弟然後大學畢業...
時間好像太快了一點
不過,只要參加過的人,會在某個時候會想起自己曾經參加過廣電營
會想起以前在廣電營的點點滴滴
累的要命的大地遊戲、不會笑的值星官、得到忘了獎的Apple
這一切就很值得
所以結尾是我跟羊人合唱第五屆廣電營的營歌
雖然我沒有參加
不過我會唱...
看來我交接的時候,真的很認真

我從八歲開始的願望,終於不再是個想像
今天一早我離開家鄉,明天世界是否會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h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