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到底有多長呢

兩年之間
我的一個同學從employee變成employer
她原本在Tierney Communications當PR supervisor
這學期開始自己run PR firm
很年輕
完全是偶像級人物
兩年之間
我有三個同學從single變成engaged然後married
都是女生
每次上課都會發現越來越多無名指上出現閃亮亮大鑽戒
她們談話的內容也從my boyfriend變成my fiance而現在是my husband
兩年快到了
班上還真的有人可以在兩年內畢業
而且她還是part-time student白天還要上班
真的很拼
我是full-time都做不到
其他part-time的同學說"It takes them full five years to complete this program."

兩年快到了
今天是我最後一堂STOC(Strategic and Organizational Communication)的課
我上課沒注意聽的時候通常都在觀察同學或是發呆
Communication Law真的很無趣,真的

Erica每次上課都穿緊身褲配平底娃娃鞋
我上學期三堂課這學期兩堂課都跟她一樣
沒看過她其它的打扮

Liam很瘦很高,應該是超過兩米的長人
感覺走路重心會不穩的樣子,有一種飄飄然的感覺
我第一眼看到他覺得他很像長頸鹿
所以上次上課我就在筆記本上畫了一隻長頸鹿
不過怎麼看都像是脖子比較長的馬

David身材很好,可惜有禿頭
不然他每次穿西裝我都覺得他可以去走秀了
不過他比較常穿足球衫

Vito每次上課兩頰都紅紅的
之前上中國少數民族的時候
老師說西藏小孩的臉頰紅紅叫做高原紅
Philadelphia又不是在高原上
所以我常常感到很困惑

Jessica就是之前說的偶像級人物
基本上我覺得她根本不需要來上課
太強了
上課時很少說話
是屬於曖曖內含光類型

Nicole很喜歡綠色
綠色讓她在課堂上看起來很突出
冬天的時候她會穿綠色的毛衣綠色的大衣
現在是穿綠色的針織衫
我記得她還有綠色的包包
我一直覺得她不像美國人
後來才知道她有俄國血統而且她哥哥有超感應能力

Kristen長的非常漂亮,睫毛翹到可以貼在上眼皮
我上課都會偷看她
她的新LV包包很漂亮
而且每次都會說雖然她的公司很小但是她很喜歡現在的工作

Jian是大陸人,超強,A+學生
拿全額獎學金,public speaking的TA
報告總是最先寫好
科科都拿A
我只能用無敵形容他
這是他第二個master degree
他已經有一個MA in Sociology
有一次跟他聊天,他說"Sociology超難唸,操!"

Sara也長的很可愛
是甜美型
上課也很安靜
跟我一樣安靜
還好有人陪我一起安靜 哈
不過她的成績也是很好
曾經被老師公開表揚過

Krista上課很積極
她好像是從Nebraska來的
她講話有一個腔,在一堆費城同學中很明顯
不過她強調她不是加拿大人
Nebraska腔跟加拿大腔很像?
她會講西班牙話,她的工作也跟西班牙裔團體相關

我以前跟Brett還有Ingrid同組過
都是好人
Brett這學期留了絡腮鬍
而且他在別的地方教communication
真有趣,我跟communication teacher一起上課
Ingrid以前在Michigan State開車的時候拿過ticket
老師還說,女生很少人開車的時候拿ticket
他不知道Ingrid是極限運動女孩才這麼說的

有好的人就有不好的人
其它討厭的人就不提了
我比較喜歡這一學年的同學

兩年有多長呢
兩年已經快過完了

我想在defend完的那一天
去買裝畢業證書的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h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