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13天很長
其實很短
可以遠離費城和我逼逼叫的家
到目前為止還在逼逼叫(註一)
到那裡都好

在Disneyland時就不斷的想著
明天就要回費城了,真難過
雖然我每天都是累的用爬的回朋友家或是旅館
出來玩比唸書還累
不過累的真開心
我心甘情願

此行最大收穫就是
我終於見到小蓁了(泣~)
從高中畢業之後就沒再見過面
還戲劇化的在大一上學期講公共電話講到一半,因為我零錢沒了
電話就掛了
之後就再也沒有聯絡
感謝上天賜我MSN Messenger
還一起去了Julian買了好吃的蘋果派,是一個很可愛的小鎮
離開岱蓁家時因為太匆忙而留下阿富汗left-overs作為謝禮
希望它們現在已經不在小蓁的冰箱了
在San Diego的名言是
"他(羊人)不吃蝦 但是他吃龍蝦
我不吃魚 但是我吃鮑魚"

還在Sea World遇見很可愛的小弟弟,希望他快點長大
姊姊可以等你

San Diego的朋友喜歡變魔術
羊人根本就是魔術師的暗樁
會不會配合的太好了一點
該上的當都上了,數學也是第一個式子就減錯
替漫畫王聚會增加不少高潮
最後Jerry賭上他爺爺的名聲(我逼他賭的)
還有前政大應數的面子(雖然他強調他後來轉系了)
在約莫一個小時之後,解出了式子,但是還是無法解釋魔術
完全就是大敗

第二天晚上擺脫掉看上U型的Jeff之後又跑回漫畫王吃吃喝喝
玩九九,拿檸檬糖來當懲罰,輸一次一次吃6顆
導致之後幾天檸檬糖人氣直線下滑完全滯銷
只能被我拿來玩
檸檬糖一定感到十分無辜

而Death Valley,只有三個字
光禿禿
是誰想的到badwater的日出是看映在對面山頭的影子?
害我們到處找太陽
還想說,怎麼會跟我們說這裡可以看到日出
明明太陽就被擋住了
而且好冷好冷U型為何還是堅持要去看氣象觀測站
我跟羊人只好唱著政大校歌督促自己抬起凍僵了的腳往車子前進
寫校歌的人怎麼想也不會想到有一天有人會在Death Valley唱他寫的歌
想要唱快歌,這樣可以走快一點
不過
在應該要想起來的時候總是想不起來的
而開車想睡的人都說自己不想睡
就跟喝醉的人都說自己沒醉
瘋了的人都說自己沒瘋一樣
可惜每天雲都好厚,沒有機會看到銀河
小小缺憾
聽說Death Valley有很毒的響尾蛇
所以Jerry看到動物的巢穴就一直踩,完全不怕死
我想,要是響尾蛇真的跑出來
我只好把Jerry獻給響尾蛇大人

Les Vegas太紙醉金迷
我們有賭,一塊錢玩吃角子老虎
果然被吃光了,連骨頭都不剩
還有很多假的東西
假的巴黎鐵塔、假的洛克斐勒中心
假的自由女神、假的金字塔、假的凱旋門
有一種海市蜃樓的感覺
大家都打扮的好光鮮亮麗
我們相形見拙
不過Paris的buffet真好
在Jerry的督促之下,大家都拿了很多雪蟹腳
羊人一定有吃到20隻,被我封為Queen of Paris
一次打死七隻的好朋友,是一次吃二十隻
I'm so proud of you!

Mystere也超讚
從天花板降下來打鼓太震撼了
眼花繚亂,挑戰人體極限
票價也是挑戰我本人的極限,不過真開心我有看
最棒的聖誕夜

聖誕節那天我們狂吃閉門羹吃到有點噁心之後(羹很容易膩)
我們開始瘋狂趕車
U型是crazy driver不過依舊左右不分
我們嚇的半死又很餓還迷路,到了LA以後吃到美味火鍋差點流淚
反差太大了那一天
之後我也開始瘋狂過敏,我的鼻子很大不過永遠吸不到空氣是怎麼一回事
不吃藥的下場太慘了
墨西哥市場真有趣,賣摔跤面罩要幹麻?
匪夷所思
我有機會也要買個那種紙紮小馬來打~
遠遠的看到了Hollywood sign
在Beverly Hills的parking lot看到除了賣車大盤商之外最多雙B轎車的地方
Lexus只是入門款,Toyota是跑龍套的

Disneyland太fancy
煙火很美,排隊很累
東西很貴,晚上很冷
肚子很餓,吃自己很痛
除了把U型用籤子串起來做成烤肋排之外
我還有其他的選擇嗎??沒有
差一點要吃樹皮跟樹葉,餓到hyper
遺憾沒有多拿蕃茄醬跟hot sauce
我還走到膝蓋瘀青,是真的
走回停車場時膝蓋已經痛的要死,U型還帶錯路...(拔刀!)
從早上一到Disneyland九點一直到晚上十一點半都一直在走
膝蓋的血管破了,而且血管都浮起來到皮膚表面
真恐怖,他們出來幹麻啊

最後一天趕飛機時U型又變身為老闆
Assistant A and B的職責是幫老闆拿東西
老闆說,既然他之後還是會叫我們幫他拿
不如我們一直拿著
.......................
好吧...老闆
還有
老闆怎麼會想到把炸雞條放在file夾裡面?
如果不是我好奇他file夾裡面放什麼 我永遠都不會知道這個真相
實在是太恐怖了
重點是他最後還都吃掉了
非常厲害
他說很難吃
我的問題是...
怎麼會好吃呢?


註一:我家的煙霧警報器沒電了,會一直發出警報,我一直以為裝死它會自己好,我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h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