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天氣還算暖和的時候
我打開的一瓶新買的果汁
在冰箱已經冰了好幾天
現在打開來喝剛剛好
我心裡是這麼想的
不過
看似平凡的事情其實隱藏驚人的真相
在我旋開瓶蓋的那一瞬間
我看到蓋子上印著MAR/2009

這瓶果汁...可以放...放...兩年嗎??
一般的果汁...是應該要可以放兩年的嗎?
一瞬間周圍的空氣都被抽光
整個人處於真空狀態
想到我去年、還有前年
上次、還有上上次、還有上上上次暢飲果汁的情境

太快過期會讓人很困擾
不過...
可以放這麼久好像也不太好...
這樣喝下去
真的不會有事嗎?
美...美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h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