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打完工回家的路上
天氣真是惡劣到極點
我的食指第一節跟大姆指的皮膚
經過六個半小時不斷開鎖跟鎖門的摧殘之後
都裂了...
一個人拿到兩張work lists,好像很能幹的樣子
只因為沒有人知道別人已經做了些什麼
數一數,26項
我不會做,也照樣叫我上去
請他們敎我,頓時變成了人球,踢來踢去
反正大家都只想坐在辦公室裡聊天
一整天就在deliver跟pick up宛如強迫症一般
坐著的時間不到1小時吧

在lab什麼人都有
來借剪刀的,問我哪裡有加退選單子的
要給我social security number的
找不到教室的,想開Temple email account的
沒有student ID,硬要我看他的繳學費的收據的
以上這些,關我什麼事啊?
還有
沒有order卻馬上要equipment的
打不開電腦裡面的document驚慌失措的
看到要輸入密碼不知如何是好的
printer沒有馬上印出他的東西不耐煩的
各式各樣器材不用會的
抱著laptop衝進來對於無法連上wireless暴躁不已的

好不容易可以回家了,還來一個什麼T-strom
太不賞臉了!老天爺

內心想起一首歌:
冷冷的冰雨在臉上胡亂的拍(痛死了!是一顆一顆的)
暖暖的眼淚跟寒雨混成一塊(跑進眼睛裡了)
眼前的色彩忽然被掩蓋(眼睛睜不開)
你的影子無情在身邊徘徊(開車經過我旁邊的人,我詛咒你們!!)
你就像一個劊子手把我出賣(從天而降億萬顆冰球)
我的心彷彿被刺刀狠狠的宰(好痛!)
懸崖上的愛(啊!)
誰會願意接受最痛的意外(吃到了...呸呸呸)

我就像是磁鐵
把冰球全都吸到身上
甩都甩不掉,黑外套都變成白外套了
身體不管有包起來還是露出來的地方都無法逃過冰雨的侵襲
weather.com的人在幹麻啊
大家都是出來混一口飯吃的
能不能報準一點啊...
已經在下冰雨,才寫出T-strom
阿我也會,哪需要念什麼大氣科學

在不斷吸引冰球的同時
已經被吸引的冰球就化掉了
可能是我一不小心太熱情
也就全身都濕了

最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h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