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房子真的是一件很煩的事
還好有學姊幫忙
不然以我的破英文
想必是還沒了解landlord說什麼就把電話掛了
不過philly真的算是一個小城市
center city範圍很小
房子也很舊
屋齡20年就算新的了
所以也沒什麼好挑的
價格不貴、窗明几淨、沒有老鼠蟑螂,應該就可以接受了
明天我還要再去掃一次街
希望一切都很順利
我就可以開始尋找家具了

明天要去學校報到
手續很多
還要到所上選課
希望不會太麻煩
不過美國人沒什麼效率又一切要按照程序
很煩人

我實在太累了,只能記流水帳
就這樣吧

我恨時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h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