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快到了,所有的事都會擠在一起
裝潢的工程逐漸步入尾聲,星期三就會搬回家去了
前幾天回家看了一下,原本是一片斷壁殘垣的地方,都已逐漸成型
不過因為裝潢工程的關係,之前打包好放在家裡的書似乎都泡濕了
包括我的影音實驗室服務證明...
聽說很多東西也都發霉了...真的是令人震驚的消息...
之前因為後陽台不會施工,所以大家都把短期內不需要用到的書、衣服還有雜物裝箱存放在那裡
因為我有很多資料跟書,又是家裡最早開始打包的人,所以我的箱子都堆在下層
結果...竟然是這樣...
身為最大受災戶的我,只能無言以對...心情有點沉重...

最近又要開始打包搬家了,一直重複這種累人的事,真的有點吃不消
再過幾天就要跟這棟社區大樓說掰掰了
上個星期電梯裡又貼出告示了,叫居民們晚上要放輕腳步,不要搬動家具製造噪音,有居民因此出現了煩躁不安跟憂鬱的症狀...真是...嚴重啊...
住在這裡,麻煩的事好多...
管理員也超忙,一直在貼公告,電梯裡面的牆面都被貼滿了...
雖然我家附近的鋼琴家也好不哪去啦(請見「鋼琴」),不過還是自己家最好~

離農曆年已經沒剩幾天了,一個星期之內要把所有事情搞定,真是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h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