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非常非常熱
在家裡什麼事也沒做竟然也能汗如雨下
每隔幾秒鐘我和妹妹就會輪流喊熱
聽說這樣好像會更熱,但是已經顧不了這麼多了
夏至的力量實在非常驚人

我家附近的昆蟲在夏日的加持下益加活躍
從早到晚叫個不停
如果根據樣板作文的寫法,這時就要說是夏季昆蟲的大合奏或是昆蟲交響樂
每天都很快樂的嘰嘰、吱吱或是喳喳

前幾個星期在公司,也一直聽見「吱─吱─吱」的叫聲
辦公室頓時充滿夏天的氛圍,感覺還挺不錯的
想不到蟬已經出來了,我一邊這麼想著一邊處理著所有「現在就要!!」的文件
第二天,修冷氣的工人就來了
喔...原來只是冷氣壞掉了...
雖然我很陶醉,不過老闆對於吱吱叫的冷氣蟬好像頗為困擾
但是到我離開的那天,公司的蟬還是一直「吱─吱─吱」的叫個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h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