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
我從米蟲變成上班族
從悠悠哉哉變成庸庸碌碌,連MSN都被鎖住
我記得合約上面寫說下班時間是六點半
不過六點半的時候大家動也不動
七點半的時候大家的姿勢還是沒有變
八點半的時候好像有些人動搖了,據說這時候收包包是很令人羨慕的
九點半的時候環顧四週,怎麼我們這一組的人都還在?
為了轉換一下永遠不會下班的心情
所以我決定去拜訪一下公司附近的Dunkin' Donuts

一進去的感覺是窗明几淨,環境舒適
採自助式,自己挑選喜歡的甜甜圈再到櫃檯點飲料
跟我印象中,轉角那個小小一間,垃圾桶永遠都處於爆滿狀態
不時還有遊民坐在裡面的店家是完全不同的
飲料還有果粒茶跟各式奶茶,終於可以不用喝咖啡了
雖然美國的Dunkin' Donuts誇口他們的咖啡是high quality
不過這個...實在是...見仁見智...
我個人是認為點iced latte比較好
點完飲料之後會得到call機一台



輪到你的時候call機會震動加發光,有一種讓人無法忽視的存在感
之前每次拿到call機,就代表要等到前胸貼後背才會有位子
這樣的悲慘回憶實在讓我很難喜歡call機
不過這台call機是拿餐用,而非等位子,實在是可喜可賀



甜甜圈有波提系列
還增加了很多台式口味,像是芒果柳橙哈密瓜跟竹炭?
跟美國Dunkin' Donuts相較,無論是口感或是甜度都友善許多
不會有甜蜜蜜吃不下去或是油膩膩難以下嚥之感
不過整體感覺實在跟Mister Donuts太過相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h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