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的經歷飛行24小時之後
踏上台灣土地
感謝數獨陪我度過飛機上苦不堪言的時間
以我的效率
當然是一回來第二天就直搗腸胃科
醫生說胃食道逆流很容易復發
還有拿機票影本可以開60天的藥
我應該要說對我而言是利多嗎?

之後也去看了中醫
中醫師真的超強
一把脈就跟我說你常常想太多
一直想著要把事情趕快做好
這樣也可以知道
太強了
而且其實我暑假給他爸爸把過脈
事隔半年,父子說的話居然一樣
我只能說他真的有得到真傳
不虧是百年老店
原來可以從脈象得知個性
而且中醫真的有用
希望我可以早日擺脫體弱的命運
才有辦法對抗我的畢業論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h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