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到很久沒去的羊人家煮麻辣鍋
把鍋子裝好水放上爐子之後
羊人就迫不及待的把烹大師倒進過子裡
然後又迫不及待的加入麻辣鍋底

羊人(加入一大匙麻辣鍋底進鍋子):你覺得這樣夠辣嗎?
我(攪拌湯): ...水還沒滾耶!
羊人(又加一匙):兩匙夠嗎?這樣夠辣嗎?
我(攪拌湯):不是夠不夠的問題...根本就化不開啊!
羊人:顏色看起來很淺耶!要不要再加一匙?
我(攪拌湯):化不開啦!!!!!
羊人:好啦好啦!等下再加
我:你真的很急耶

我:那...在這段時間...我們先丟鱈魚丸下去好了

羊人就抓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h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