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飛國內線還是國外線都要過海關
經歷了各式各樣的恐怖攻擊以及威脅之後
美國國內線也是一樣有管制液態物品
現在比較鬆
可以帶3 ounces or less--that can fit comfortably in a single quart-size, clear plastic, zip-top bag.
應該是8"x7.5"這麼大的透明袋子
過了海關之後,在免稅店買的飲料,現在也可以帶上飛機

基本上,過完海關總是精疲力竭而且讓人心情很差
根據女性友人A指出(臉部打馬賽克,聲音經過特殊處理)
"在海關面前寬衣解帶真的讓我覺得很窘"
是的,皮帶要脫下來,上衣要脫的只剩一件,鞋子也要脫下來
"上次海關居然要我把帽T脫下來,要是我裡面沒穿怎麼辦?"
看起來很厚的衣服,海關也會要你脫
"我第一次忘記把筆電從包包裡拿出來,結果警鈴大作,海關就露出不耐煩的表情,然後把我帶到旁邊檢查"
筆電一定要從包包裡拿出來過X光機,不然就會得到一堆海關白眼,背上也可能被貼上idiot

所以,行李過了X光機,手上拿著機票過金屬探測門之後
大家要忙著穿好幾件衣服繫皮帶穿鞋子把筆電放進包包把所有手提行李拿起來
完全就是亂成一團七手八腳

經過數次的教訓之後
得到的結論就是
1. 減少手提行李
2. 不要繫皮帶
3. 不隨身帶液態物品
4. 短期旅行不帶筆電
5. 穿一件上衣帶一件外套,多層次絕對不適用於過海關
不過就算如此
每次過海關依舊氣極敗壞狼狽不堪
是每次旅行必經的磨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h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