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開學前的旅遊
應該都沒有辦法玩的很盡興
與其說是旅遊呢,還不如說是面對現實
第一個現實就是要花很多錢
身為一個觀光客
我當然要去參觀一下帝國大廈
到86樓就要16塊,102樓要30塊
不想排隊的話要40塊
兩張合成照片20塊
紐約不虧是資本主義的首都

而且這次一去紐約就開始下雨
到走之前雨都沒停
羊人說"我們不應該再怪別人了"
只能跟之前與我們一同出遊的人說抱歉
去墾丁去高雄去加州去波多黎各去紐約無一倖免
都是我們害的...(烏雲罩頂)

仙跡岩還滿酷的,芋頭珍奶很好喝
事實上,我在台灣還沒喝過芋頭珍奶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一到美國都點芋頭珍奶
我想,可能是因為紫色看起來有點異國情調吧

要面對的第二個現實就是
在美國就是要吃美國食物
donuts、hotdogs、burgers、sandwishes、pizza
不是太冷就是太鹹不然就是太大
追根究底就是不喜歡

第三個現實就是在美國不能生病
掛個急診要500塊加上等兩三小時
所以美國只有有錢人可以生病
沒有門診這件事還是讓我很困惑
誰可以替我解釋一下美國的醫療體系??

第四就是美國人買東西的狠勁
好像東西很便宜一樣
其實不然
到底是年薪多少啊?

第五,胃食道逆流還沒好真的不可以喝汽水
汽水太邪惡了
不是我的胃可以應付的

第六,comtemporary art真是讓我無話可說
幹的好!PS1

第七,是人都會遇到扒手
也終於讓我遇到了
在Spring St.上搜尋我們的午餐時
覺得我的背包被拉了一下
回頭之後身後的人就彎腰撿東西
(這招不錯,進可攻退可守)
我也不以為意
後來才發現背包前面的口袋拉鍊被拉開了
裝相機的殼子也不見了
扒手一定萬萬沒有想到相機怎麼會不裝在相機殼子裡
真是遺憾啊,後面那位穿西裝拿公事包的大叔

第八,Dunkin Donuts的咖啡
不加糖喝不下去
加了糖也喝不下去

第九,跟女生約會千萬不要去網咖撞球間棒球場跟圖書館

第十,美國人好像很喜歡吃止痛藥
看到一個廣告
媽媽說她的兒子很好動,她常常需要陪他們玩
玩到全身痠痛
所以她吃XX牌止痛藥
爸爸說他工作,做瑜珈跟運動讓他身體疼痛的地方越來越多
所以他吃XX牌止痛藥
真的很怕痛耶美國人
原來身體酸痛是要吃止痛藥的喔?

總之,是一趟充滿煩惱的旅行,一直在想開學之後要面對的事情
然後,我今天開學了..
友善的同學到底在哪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h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