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論文之餘也要分享生活

住在2012 Walnut St.的人都有一種默契
就是能不遇到對方就不遇到對方
基本上都會等鄰居出門之後才出門
不期而遇這種事真的是運氣很不好加上耳背才會發生
可是要怎麼要才知道鄰居要出門了呢
實在太簡單了
感謝木板隔間
在我家,我可以聽到樓上#12、隔壁#10、對面#9轉開門鎖的聲音
有一天 
ある日、森の中、くまさんに、出会った~
不,我不是要唱兒歌

有一天
我準備要出門,打開了門鎖
然後我聽到#10打開了門鎖
接著是#9打開了門鎖
一次有三個門鎖同時打開,機率到底是多少?
基於王不見王的默契
我沒有馬上出門
想說等其他人走了以後再說
低調低調
結果等了很久
喔,有必要解釋一下,這裡的很久是相對性的
我的很久應該比一般人的很久短一點
可能是三十秒之類的
總之我覺得等了很久
我已經把所有東西都準備好拿在手上要出門了
結果#10跟#9居然一點動靜也沒有
我想大家都跟我一樣,在等別人先走
美國人這時候這麼謙虛幹麻?
既然這樣
捨我其誰,就不溫良恭儉讓了
全副武裝站在門口痴痴的等真的很像笨蛋
要怎麼知道對方走了呢?
第一,感謝老舊門鎖
auto-lock這種東西實在太遙遠了
要自己上鎖
第二,還是要感謝木板隔間
上鎖的聲音大家都可以聽到
還有,在走廊走路的聲音也可以聽到
所以當我經過#10之後
我聽到身後開門的聲音
果然是在等我走
我走下樓梯的時候#9也開門了
像骨牌一樣
我就忍不住在樓梯間笑了
大家在幹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h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