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som Place前面的櫻花樹上面是滿滿的櫻花
想不到這些平常看起來平凡無奇的樹竟然是櫻花樹
就算長的很像,或是根本一樣?
雖然我沒親眼看過日本的櫻花
美國的櫻花還是跟日本的櫻花感覺不一樣
無論如何都比較粗勇的感覺
經過一個星期暗無天日的日子之後
外面的空氣真是清新
不過這並不代表苦難已經結束了

今天在406的photography seminar
終於見到了傳說中的American Photo on Campus三月號
Su的版面真的很大
我可以了解羊人不甘心的心情
雖然她一直說她搞不懂Su在拍什麼
不過我都可以幫Su解釋
還可以幫Su想以後可以拍什麼
一不小心就變成了Su's soul mate

這本雜誌裡面有很多令人匪夷所思的地方
像是"這樣的照片為什麼可以登上去呢??"之類的
不過最厲害的
還是Men's Non-no
太強了
我第一次看這本雜誌
我想,既然是 Non-no 的兄弟
應該也不錯吧
就參考一下
一開始的五六張都是大篇幅的廣告
恩...一般的雜誌都是這樣的,沒什麼
不過接下來的照片實在讓我啞口無言
除了穿衣的風格讓我震驚之外
緊身褲緊身褲還是緊身褲,長風衣裡面配短褲
運動外套外面加上西裝背心釦子還是扣起來的
西裝褲配夾腳拖鞋、呢絨帽配超花襯衫、過大的毛衣
我想,如果我的朋友是這樣的打扮,我應該沒有辦法站在他們旁邊
裡面的models都很瘦,走頹廢風
長頭髮,有時有beard,一定要駝背
我想,他們呈現的應該是一種概念,而不是指真的可以穿這樣上街
裡面看起來最正常的是木村拓哉跟塚本高史

另外,呈現的方法也是一絕
在白色的佈景前面無表情的站著
在黑色的佈景前面無表情的站著
在屋頂面無表情的站著
在海邊面無表情的站著
在荒野面無表情的站著
在runway上面無表情的站著
真的只有面無表情的站著
沒有其他動作了
有沒有這麼輕鬆啊
女生的雜誌呈現方式很多都是情境式的
像是逛街、約會、拜訪客戶、在餐廳用餐、下午茶、唱卡拉OK、玩電動、開會等等
而且表情做足,有懊惱、困惑、開心、狂喜、悠閒、生氣、傷心
還有各式各樣的佈景跟小道具,色彩繽紛
看到Men's Non-no真的很不習慣
不過,我本人並不是它的 target audience
所以怎樣都無所謂

最後祝羊人生日快樂
雖然我文章寫太久,超過12點了
腮紅刷...
真的沒有別的意思
只是很好用很實用而已
我是冤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h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