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當我正在享用我的零度午餐的同時
冰冷的大理石凳子上有一串亮晶晶的珠子
"有一隻耳環耶!怎麼會有人掉一隻耳環?"
我在心裡想著
但是依舊冷漠的在零度之下品嚐我的便當

不過萬事萬物都是有道理的

晚上上課的時候
聽著法律名詞覺得那根本不是英文
用手托著下巴
中指輕輕的碰到了左耳耳垂
是空的...
另外一邊呢?
好險...還在
我居然也掉了一隻耳環?
中午的那個耳環是事件預告嗎?
剩下另一隻耳環該怎麼辦呢?
寒冬中的耳環竟然這麼沒有存在感?
我已經放棄法律名詞
隨老師講他的好了

回到家之後就發現我多慮了
右耳上的耳環也不見了
又不是鴛鴦還夫唱婦隨
不過只剩下一隻耳環我也很困擾
這是耳環的溫柔嗎
可能是在狂風中被吹掉的吧

中午的耳環真的是預告吧
"今天我將取走你耳朵上的耳環"

可以還我嗎
那是我畢旅時在台場買的耳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h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