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前
看了"間宮兄弟"這部電影
是從江國香織的小說改編的
沒有什麼高潮起伏
就跟江國香織的寫作風格一樣
平淡的刻畫生活中小小的幸福
不推薦給喜歡感官刺激重口味電影的人
當弟弟把喝醉的哥哥拖進房間時
哥哥說"阿!有兄弟真好!"的時候
也會覺得"阿!有兄弟真好!"
就是這樣的一部電影

回台灣後
很久沒看中文書的我
一不小心就看了很多江國香織的書
被冷靜又帶有透明感的筆調給征服了
如果說我看英文書的速度是時速40
看中文書的速度就像飆到時速240一樣
說不定更快
真希望我看英文書能跟看中文書一樣快
為了調整時差
帶了好幾本書來費城
不過已經以一天一本的速度看完了
就算是江國香織的小說
也敵不過時差

回到美國已經第四天了
白天卻依然昏昏欲睡
剛剛在準備午餐時
一失手蛋就砸在地上了
阿!我的蛋白質維生素A維生素D膽固醇卵磷脂!!!
我想我可能在那一瞬間睡著了
好累啊!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要在早上六點起床
回台灣的時候就沒有時差
是心境的關係嗎
我亂說的
一定不是

下次在飛機上不能睡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h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