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說過,益者三友,友直友諒友多聞
我想,我的朋友羊人,已經遠遠超過上述三友
(以上為羊人本人說的)

感謝我的朋友羊人
總是在我絕望的時候伸出援手
雖然羊人她家曾經連我可以用的湯匙跟杯子都沒有
但是每次在我走投無路自暴自棄的時候
羊人總是有辦法
米、泡菜、燈、沙發、甚至是King of Prussia
這些東西,要是沒有羊人的幫忙
是不可能出現在我家的
雖然King of Prussia不會在我家
不過那邊賣的衣服我家倒是不少
當然,也非常感謝被羊人凹來的朋友

得到了胃酸逆流之後,羊人也依然盡心盡力的關心我
除了不准我吃冰淇淋之外,還帶我去吃韓國料理、泰式料理、煮麻辣鍋
甚至連去KFC都點了氣泡很多的Pepsi
喝了一口之後,把剩下的都給我
實在是感動不已
雖然我那天晚上吃了張國洲強胃散
但是我真的覺得羊人對我很好

來到費城已經一年了
也發生很多事
像是
互相約對方的"好"朋友參加旅行之類的啦
明明已經半夜我都睡著了還拿枕頭打我叫我醒來,說我裝睡之類的啦
出去玩忘記倒垃圾,回來恍如隔世,只好一直在房間灑咖啡粉消臭之類的啦
為了趕走飛進房間的飛蛾把燈關掉,以為趨光性可以解決一切
結果無濟於事只聽到兩個人的尖叫聲之類的啦
想吃河粉卻變成健行之類的啦
買了東西卻把說明書收起來,然後到處問人怎麼用的之類的啦
天氣很冷卻在公車站吹了一個小時的風之類的啦
看到我買了一磅絞肉,就說她要買半磅絞肉之類的啦
要買雪鞋卻買了華麗還有洞的靴子之類的啦
因為太累居然花了大把鈔票買下紀念照之類的啦

感謝羊人雖然床很小卻願意跟我一起擠
偶爾當當我的天牛君
總是紀錄我們的出遊

有可以說真心話的朋友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h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