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的時候跑去滑雪了
是繼網球之後
又一項讓我努力很久卻依舊不得要領的運動
好吧,我承認我沒有很認真學網球
而且網球拍實在太重了,是不是有五公斤啊?
我揮三下手就要斷了

滑雪其實就是瘋狂摔跤
我想,這跟柔道是一樣的
在你去摔別人之前,要先學會被摔
與其說是去滑雪,還不如說是去站在雪上跌倒然後站起來
我們就像被下咒般的一直不斷的重複這樣的動作
從十二點半一直到晚上六點多
嘗試各種摔倒的動作
從前面摔,從後面摔,摔在板子上,摔在雪上
手先著地,屁股先著地,膝蓋先著地
fascinating...
只能看著瀟灑美國青少年從身旁呼嘯而過
而且還一邊滑一邊喝Pepsi
great...
看來還沒開始上學的小妹妹在滑雪板上
也宛如孫悟空跟觔斗雲一樣來去自如
一邊滑一邊跟父母親談笑風生
只有我到現在還不知道怎麼讓自己停下來
awesome...

真的是非常有挑戰性的運動
而我的身體從來沒有這麼疲累過
應該像是,打了五場籃球全場吧
打一場就夠我受的了
事隔多日,右腳還是一拐一拐的
天天都把撒隆巴斯當香水一樣在噴
後來都覺得很像殺蟲劑的味道
快把我燻死了

晚上回家的路上買了一杯麥當勞的iced tea
喝完之後真的很難受
在我被筋骨之痛折磨著的同時
還來個腸胃不適,太好了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嗎?
這就不必了拜託
好像也不是第一次這樣了
喝完之後都很想吐,到底是加了什麼啊?
這裡的iced tea真的很怪
所以
我在此立下誓言
以後絕對不點速食店裡的iced tea

縱使已經很晚了,我們還是在china town找到了餐廳
還看到了舞獅跟放鞭炮
讓這一頓年夜飯不至於太悽涼
看來新的一年,也跟滑雪一樣充滿了挑戰
我在回到家看到像小山一樣的reading時
已經有所覺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h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